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三放學時分,老師突然宣布了一個消息,說是我們明天去春遊。同學們喜出望外,認為今年我們是畢業班了,學習也這麼緊張,春遊應該不會去了,可是現在也要去。同學們的臉上充滿了喜悅。唐我一聽到要去尚湖,我一下子又不高興了。我想:尚湖已經去過好多次了,那裡根本不好玩,風景也不怎麼樣,牡丹花都謝了,我可不可以就不去了呢?於是,我便去問老師:“老師,這次春遊我可不可以就不去了?”老師說:“沒有特殊原因就不能不去。”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 

  回到家裡,媽媽就用非同尋常的目光看着我,說:“你是不是明天的春遊不想去。”“你怎麼知道的。”我很好奇。媽媽嚴厲地說:“你們老師都把電話打到我這了。”“我知道你已經去過好多次了,但這次和以前幾次去都不一樣。這次是集體活動,你要融入班級這個集體中去,不要自作主張。”媽媽意味深長的說,“這次的春遊你必須去,即使你天天去,那明天學校組織的春遊也應該去。你要知道學校組織春遊不是讓你們出去玩,是讓你們去接近大自然,到社會中去實踐,走,我現在和你去買一些吃的。” 

  第二天,我們去春遊了。雖然玩得很累,但是我們玩得都挺高興的。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參加集體活動和么有趣,一個人玩孤伶伶的。我以後要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和大家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