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中的喜與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中的喜與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在春遊中發生了許多讓我喜和悲的事情。

  辣!辣!辣死你~~

  在吃東西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老鄭,不,應該是小鄭同學買錯了薯片,買成了芥末味的。她吃了一口“啊!糟糕!買錯了!!”聽到這話,我心裡暗喜:嘿嘿,還好我沒吃,不然我也會…偶對小鄭說:“俺們拿着這罐薯片去…辣別人吧?”小鄭(鄭雯琪)應聲答曰::“好吧!吾也來捉弄一回!哈哈哈~”說完,就得意地笑起來。

  我們拿着薯片,四處奔波,好不容易找到了幾個目標,他們看着薯片,貪婪的目光朝我們射來,我們把頭一撇,才沒被射中。哈哈哈~~中計了!俺們憋住笑,差點兒憋紅了臉,臉上表現出極不情願的樣子:“那…好吧!我就忍痛割愛了!”我睜大眼睛,準備好好看看他們出醜的樣子。“啊??”目標發出一陣慘叫“俺的媽呀,咋會這麼辣??”看他們辣得直灌水,臉蛋紅撲撲的,耳朵也成赤色的,我和小鄭捧腹大笑+哈哈大笑+笑逐顏開+…:“這是芥末味的!!”目標(太多了,簡稱目標)氣急敗壞,用超級顫抖的聲音和顫抖得厲害的手指指着我們:“你……你你你你們……好狠毒!!”誰叫你們貪吃?活該!!

  沒錢呀~~倒霉!

  吃完飯,,老胡(胡彥,創網名:夏雪☆櫻子)約俺們仨一起去鬼屋,我一進去,嚇得大叫,可是走着走着,便到了出口,我原本想再去玩一次,老胡拉住我,說:“別完啦!”我只好被她像拎袋子似的拎出來了。

  出來后,我覺得無聊,就想再進去鬼洞探險,我打開俺媽給我(應該是我阿姨給我媽,我媽再給我)的錢包,望里一看,哎呀,錢包里只剩下3枚孤零零的1角硬幣了!票價3元,我只有它的十分之三了,慘呀~~~~突然,我兩眼一轉,又想到了一個辦法:出口沒人,我從那進去不就得了?我不禁對自己突然變得這麼聰明而高興。

  我的目光又一下跑到了出口處。暈~~我的上帝呀,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倒霉??為什麼那裡突然來了個守門神?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玩得那們開心。

  回到家后,我坐在沙發上,覺得四肢發軟,兩眼昏花,頭上冒星,可能是因為坐阿拉伯飛毯的原因吧!我跑進房間,雙眼一閉,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中的喜與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中的喜與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