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捐款

  今天我們全校的同學要為青海玉樹的小朋友捐款。一大清早,剛打過上課鈴,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到操場上參加捐款活動。

  一到操場,在主席台的上方掛着“情系玉樹,大愛無疆”的橫幅,主席台中央兩位姐姐雙手舉起一個愛心,她們前面有位姐姐手捧着愛心捐款箱。大隊輔導員周老師宣布:“捐款活動現在開始”!各班代表紛紛上台將捐款投入捐款箱中,當看到余溪把我們班的捐款投入捐款箱中的時候,我眼前彷彿看見了災區的小朋友住上了新房子,在新學校讀書,我又彷彿聽到了他們朗朗的讀書聲。我要大聲地對災區小朋友說:“加油,同學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