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付瑞雪

  家是溫馨的,快樂的,幸福的,和睦的。誰也不願意自己的家出事,而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許多人被埋到了廢墟底下,溫總理坐飛機連夜趕到汶川,風雨交加的夜晚,溫總理78歲高齡了。但他老人家在這種夜晚,親自指揮抗震救災。網上發表評論說,周總理又回來了!

  在那天,汶川白鹿小學六年級一班的陽玉潔同學正在上課,只聽王老師一聲大喊:“地震來了,快跑!”當陽玉潔跑到樓下時,看到王老師再一次跑上樓,陽玉潔跑到老師身邊。“樓上還有人嗎?”陽玉潔跑上樓,發現周楊還沒有出來,她到教室一看周楊還在上面,她就背着周楊跑下樓去,老師點清了人數,說:“班上四十個人,一個也沒少。”

  這次大地震,我們進行捐錢,我捐了50元。

  這次大地震讓我知道了大災無情人有情,我們的祖國就是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