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捐款 

  早上,老師告知我們一位從中心校畢業的初一學生——李某,她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面對8-10萬元的醫療費,這對家庭貧困的她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聽完后,我想:作為一個即將做手術病人,卻因為付不起醫療費而發愁,難道我不應該奉獻愛心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去幫助她嗎? 

  於是,我把這一天所剩下來的零用錢拿了出來,望着手裡的一元幾毛錢,我不時皺起了眉頭。這時的我心頭連續產生了兩個想法。“這錢是不是太少了呢,光這麼少的錢能行嗎?”“別太擔心了,捐款是獻愛心,不管捐多少只要能表達自己的愛心那就夠了”於是我鼓起勇氣,把錢捐了。 

  捐款活動開始了。當我看到一張張信封插進捐款箱時,我覺得那並不是簡單的幾元錢,而是我們全體師生對李某同學的一片關懷和心意。 

  這一天,我邁着輕盈的步子,望着藍天,天空的白雲像再對我微笑呢!我真心希望,身患重病的李某同學能早日康復,能和我們一樣在藍天下健康地成長,在美好的家園中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