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終於可以自己安排時間了。這句電視上反覆出現的話,正好代表了我暑假第一天的心情。

  早上我睡了一個懶覺后就起床了,刷牙洗臉過後,吃過早飯,爸爸媽媽就出去上班了。我嘿嘿一笑“自由了”!於是我“偷”喝了一盒牛奶,之後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我想該彈古箏了吧,但轉念一想,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應該可以偷懶吧。於是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了一會兒,我想如果媽媽發現我沒彈古箏該怎麼辦呢?哎,沒有那麼多如果了,於是繼續看起了電視。這時媽媽打來一個電話,問我有沒有彈古箏,我撒了個謊:“我已經彈了。”由於我做賊心虛,就關了電視,埋頭看起書來。午休過後,我的好朋友萌萌來找我玩,我下去一看,胡文麗也在,特別高興。我們三人一起玩了一下午,晚飯也都端下去吃。我們高興地一直玩到晚上九點,然後各自回家了,暑假第一天就在甜甜的睡夢中結束了。

暑假第一天過得真愉快呀!快樂的暑假就這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