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老鷹抓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老鷹抓小雞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做完課間操,我們全班同學在操場上玩老鷹抓小雞。

  老師把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我那一組,劉浩軒當老鷹,胡一川當母雞,其他人都當小雞。小雞們一個挨着一個躲在母雞身後,老鷹在母雞前面虎視眈眈地盯着小雞,口水直流,恨不得猛撲過來吃了小雞。母雞張開“雙翅”,拚命保護着小雞,老鷹抓不到小雞,氣急敗壞了。老鷹不甘心,他千方百計想抓到小雞,左右猛攻,說時遲那時快,離母雞最近的那隻小雞被他抓到了。母雞大吃一驚,但是他不甘示弱,一邊護着小雞一邊攔住老鷹。小雞們左躲右閃,緊緊地跟在母雞後面。老謀深算的老鷹將我們逐個分開,小雞被甩得遠遠地。我們落荒而逃,有的因為在奔逃中絆倒了,所以才被老鷹抓到,躲閃不及的也被老鷹抓了。沒被抓的小雞們重新聚集起來,一個拉着一個,緊緊地跟着母雞,生怕被老鷹抓到。最後,我差點被抓,還好,我靈機一動,一個閃躲,飛快地往前跑去。

  我們大家玩得都很瘋狂,不過,玩得興奮的同時,也都很注意安全。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玩老鷹抓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