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抓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抓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抓小雞 

  今天上午,晴空萬里,劉老師帶領我們到學校的後山上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們都很興奮。 

  開始玩遊戲前,老師首先告訴我們遊戲規則:“請大家選一名老鷹,母雞,其餘的當小雞,如果老鷹抓住了小雞,老鷹就贏了,如果老鷹沒抓住小雞,老鷹就輸了,你們只能在這直徑4米的圓圈裡活動,誰犯規了,誰就不許玩了。” 

  終於終於開始玩遊戲了,老鷹張開手,猛地向小雞撲過去,以為能抓住一隻小雞,沒想到抓住的是雞媽媽,小雞們在後面哈哈大笑,母雞一次又一次地阻止了老鷹的進攻,老鷹無可奈何。 

  一會兒,老鷹急了,心想: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抓住他們,不就行了!於是,老鷹看我們笑得最厲害的時候,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用力一撲,啊,不好了,我被老鷹抓住了。 

  終於輪到我當老鷹了,我用力地向小雞撲去,哈,我又抓住了剛才抓我的老鷹,全班一看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牙齒笑酸了,有的眼淚笑出來了,有的肚子笑痛了,還有的笑得蹲在地上起不來了…… 

  遊戲繼續進行着,歡笑不時地在空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老鷹抓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