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叫做《小哥白尼》,它是本向我們少年兒童介紹科學知識的雜誌。不信你們也可以看看,它裡面的內容可多啦!

  它的五大主題內容是宇宙、海洋、物理、環境、生命。從史前動物到現代科技應有盡有。最近一期的雜誌里就有說這樣一個故事:帳篷裡面開飛機。

  它講的是位於亞洲西伯利亞的正中心,哈薩克斯坦的首都阿茲塔納,一年當中有半年是冬天,溫度是零下30度,於是想造個超級大帳篷,把整個城市都罩在帳篷里。這樣不管帳篷外多麼寒冷,被帳篷罩起來的阿茲塔納城都將溫暖如春,並且還可以在裡面開飛機進行人工降雨呢!同學們,你們覺得神奇嗎?據說,這個超級大帳篷很快就可以建好。

  其實這本書里比這更神奇的故事還有很多。通過這本書,我們不僅可以學到很多科學知識,還可以激勵我們更加努力的學習。這真是一本好書啊!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