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掉牙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掉牙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掉牙了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10)王洋

  我七周歲了,還沒開始掉牙,看見小夥伴們都掉了好幾顆牙了,我真着急,大人們也一個一個都問我:“掉牙了嗎?”我不好意思地說:“沒掉。”

  一家人都為我的牙齒着急,奶奶要帶我去問醫生;爺爺常買骨頭給我啃,希望我好好磨牙;媽媽不許我挑食,說營養全面才能換牙;爸爸上網查資料:小孩掉牙晚怎麼辦……看着一家人都為我的牙齒操心,我也暗暗地着急。

  今天吃早飯時,我的牙齒有點咬不動東西了,我就問媽媽,媽媽高興地說:“快讓我看看,可能要掉牙喲。”媽媽邊說邊看起來,“奧,寶貝,真的呀,小牙齒晃動了,快了,用不了幾天就要掉了。”我和媽媽一起歡呼起來,“要掉牙了,要掉牙了!”

  我盼望着掉牙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指導教師:趙慶紅)

您正在瀏覽: 我要掉牙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掉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