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換牙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 6月 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我起床以後就去涮牙洗臉了,正當我刷牙的時候我發現我有一顆牙齒有點疼,我對着鏡子看來看這顆牙,這顆牙有點鬆動,嚇得我也不敢刷牙了,我只用清水漱了漱口就趕緊跑到屋裡去問媽媽怎麼回事啊,媽媽一看笑着說沒事的,你這是要換牙齒了,媽媽還說小孩子到了這個年齡就會換牙的,換牙的時候牙齒就會鬆動,過幾天這可鬆動的牙齒就會自己掉落,再過一段時間這裡就會長出一顆新的牙齒,你現在的牙叫乳牙,新長的牙叫恆牙,而且你嘴裡的牙慢慢的都會掉落然後都會長出新的恆牙,所以呢,從今天開始你就要換牙了,每個小朋友到了你這個年齡也都會換牙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才知道原來我這是要換牙了,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您正在瀏覽: 換牙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