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掉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牙終於掉了,那是我掉的第七顆牙——一顆虎牙。

  那顆虎牙活動的時候是在幾天前。它剛活動時,活動的非常厲害,以至於我吹泡泡糖都吹不起來了,可是我只能這麼忍着,因為,這顆虎牙畢竟快要掉了。昨天中午,媽媽把一個削好的蘋果給我,讓我吃,但是一口咬下去,還沒等我把蘋果嚼碎,就把我的牙硌了一下,於是,我就跟媽媽說:“我受不了,這顆牙連一個蘋果都咬不動,還不如讓拔牙的阿姨給我把這顆牙拔了呢!”媽媽說:“那......我幫你拔這顆牙吧!”我連忙搖頭說:“你這麼用手往下拽,不把我疼死才怪。”今天早上,媽媽故意削了一個很大的蘋果,讓我把它吃掉,我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可我剛一咬,沒想到,這顆牙竟然被這個不起眼的蘋果給硌掉了,於是我問了我的媽媽:“為什麼吃這第一個蘋果的時候牙不會掉,而吃第二個蘋果的時候牙就會掉了呢?”媽媽說:“因為牙不掉的時間越長,被東西硌掉的可能性就越大。”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吃東西再也不會被那顆牙硌到了。

您正在瀏覽: 掉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