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扳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扳 手 比 賽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三(1)班  黃藝

   星期三第二節課下課了,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扳手比賽。

   比賽開始了,孟杉林做裁判,三組和一組派出了兩位代表——楊洋和李國泰。大家都不停的議論。有的說:“李國泰雖然瘦了點兒,,但他長得結實,我看它能贏。”有的說:“大個子楊洋長得胖,力氣肯定大。”在大家的議論聲中,孟杉林喊:“開始。”他們伸出雙手,掌心相握,胳膊肘頂着桌面,搭起了一個立體“人”字。觀眾們睜大眼睛注視着戰局的發展。立體“人”字一會兒歪向左,一會兒歪向右,一會兒又垂直在桌面。他們旗鼓相當,不分上下。李國泰的額頭上一條條青筋暴起,臉紅得像三國里的關公。雖讓他的手又酸又疼,但他還是咬緊了牙關停住。忽然,楊洋有些招架不住了,手在微微顫抖。觀眾們在吶喊:“楊洋加油。”可是不管用了,李國泰以趁這個機會,使出渾身的力氣,猛一扳,把楊洋的手扳倒在桌面上。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比賽結束了,我想:這是一場力量的較量,更是一場毅力的比賽。

 

指導教師;  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扳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