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數學知識應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知識應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中飯,媽媽帶着我去建設銀行取錢,來到富麗堂皇的建設銀行,媽媽在自助取款機上取了錢。接着,媽媽帶着我向“天問旅行社”走過去,一路上我看見人來車往、川流不息,熱鬧極了。不一會兒,到了“天問旅行社”,媽媽問我,用100元錢買一張益陽到廣州的硬座火車票,再用剩下的錢給你買一個精美的文具盒,夠嗎?媽媽提示說:一張火車票69元、手續費5元,一個文具盒20元。我算了算:

  100元-69元-5元=26元

  然後,26元-20元=6元

  發現26元(>)20元

  於是,我大聲地、理直氣壯地跟媽媽說:夠!媽媽笑着說:寶貝!你真棒!待會獎一本令你神往的公主童話故事書。聽了媽媽的誇獎,我高興地一蹦老高,甜甜地說:媽媽,謝謝您!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二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數學知識應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知識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