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島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青島玩。 

  青島的景點可真多啊!我們首先來到一個碼頭邊,排隊上了船。船開了,一朵朵浪花撒歡兒似地追着船跑。有許多小魚在海里游來游去,如果我帶着網該多好啊,一定能捉到許多小魚。 

  上岸了,我們乘車來到青島首創電視塔。這是中國第一鋼塔,有八十多層樓那麼高。乘電梯我們來到三樓奧運大廳,一幅幅生動的畫面讓我深切地體會到奧林匹克的偉大精神。其中的“青島大紀事”、“帆船帆板知識”、“奧運會水上比賽的相關知識”、“可愛的歷屆奧運會吉祥物”、“奧運會28個比賽項目的詳細介紹”、“中國奧運會金牌榜”等等,都將吸引着我融入到奧運中來。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電視塔,來到嶗山。早就聽說嶗山的名氣,今天我終於要爬嶗山了,心情特別激動。 

  我們坐着索道來到覓天洞。覓天洞有八公里長,從洞口開始一直很窄,只能容一個身材勻稱的人通過。洞里黑咕隆咚的,伸手不見五指,藉助手電微弱的光,我看見,洞里很潮濕,頭頂上不時有水滴下來。腳下的山石很滑。我走在媽媽的前面,每當我看見有危險的地方,總是提醒媽媽“小心滑倒”、“小心碰頭”等等,大家都誇我懂事呢! 

  從洞里出來,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們已經快到山頂了。站在這裡往四周看,所有的一切都模糊不清,那麼廣闊無邊。我切實感覺到了媽媽曾經說過的一句話:站得高看得遠啊!怪不得叫覓天洞呢! 

  嶗山真美!青島真美!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