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的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帶上了6歲的我,去了“大海的故鄉”。這天清晨,我迫不及待的要去,在吃完早飯後,就踏上了青島的旅遊之路。

  爸爸一邊在開車,我就一邊在熟睡。直到中午時,才來到了青島。我剛下車,出現在我的面前的就是一片藍色的大海。我坐在金黃的沙灘上,向大海望去,無邊無際。浪花一個接着一個,猶如一朵朵銀色的牡丹花在不停地開放。面對着這麼美麗的場景,不知不覺得讓我美美的睡了一覺。

  一覺醒來,發現人也變少了。剩下的人,有的,在大海上漫步,欣賞着大海美麗。有的,在海里游泳,和海里的游魚交朋友。有的,在沙灘上撿着各種貝殼和螺殼,留作紀念……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就要回家了。我們照了這幾張照片,就回家了。雖然我們已經走了,但,我們的心依然停留在那美好的時光。

  山東省濰坊市西關街辦中心小學五年級:崔玉薇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