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島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一日游

  北嶺中心學校一年級

  薄育芮

  今天早上,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去青島旅遊。一路上我的心情非常好。透過窗外,看到了一片新天地。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千變萬化。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小馬,有的像小貓,有的……最讓我驚喜的是,我第一次見到了大山。綠綠的大山聳立在我面前,上面還有很多小亭子和小塔,還有茂密的松樹。山腳下還有石頭刻成的小熊、孔雀、長頸鹿……車不停的向前駛着。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海邊。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心潮澎湃。藍藍的海面上白白的浪花,一浪高過一浪。我不顧一切的沖向了大海,耳邊隱隱約約的聽見大海的叫聲和人們的歡笑聲。朦朦朧朧的聽見有人在叫我,這時我才發現我像落湯雞似的站在海里。大大小小的男男女女在我周圍嬉戲玩耍。這時爸爸媽媽走過來牽着我的手,向浪花衝過去。海水打在我的臉上,流進我的嘴裡鹹鹹的,噢!原來海水是鹹的。

  在海邊我盡情地玩。還和外國的朋友拍照。隨後我們去了海底世界,透過玻璃我看到了小企鵝、北極熊,五顏六色的小魚……我們還看了海豚表演。看完海豚表演以後我們又去了很多地方。然後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現在青島的一幕幕都在我腦海里回蕩,回味無窮。

  點評:小作者用生動的語言描繪了旅遊中的所見所感,行文思路純熟,一個一年級的孩子寫得如此精彩令人激賞。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