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島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一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青島很美。今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了一次青島。我們乘旅遊車來到了青島,坐車上看着窗外的風景,那叫一個美。馬路旁邊的花草迎着風都在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它們可真熱情呢!

  青島不光花草那麼和藹可親,就連樓房都那麼高高聳立,處處可見,高的幾十層,矮的也要七八層。看到這些,我也忍不住想要稱讚一下我們偉大的工程師,建築師,把我們的生活點綴的那麼美麗,讓我一飽眼福。看着聳立在眼前的高樓大廈,心裡不津對學習有了嚮往,只有好好學習擁有更多的知識才能把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麗。

  汽車向前跑着,我們來到了海邊,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藍藍的海面上盪起了白白的浪花,一浪高過一浪,時而溫柔時而洶湧,就像個小孩。我想海邊跑去,旁邊有很多人們的笑聲,說話聲,這時媽媽走過來牽着我和弟弟向浪花跑去,海水打在我的臉上,流進了我的嘴裡,鹹鹹的,啊,原來海水是鹹的呢!

  在海邊我盡情的玩過後,我們去了海底世界,透過玻璃我看到了小企鵝、北極熊,五顏六色的小魚……我們還看了海豚表演。看完海豚表演以後我們又去了很多地方。然後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現在青島的一幕幕都在我腦海里回蕩,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青島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