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鎮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鎮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鎮游 標籤: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一個秋高氣爽的假日,我們一家人去桐鄉玩。首先,我們去烏鎮西柵景區,那裡的遊客川流不息。我們走進景區入口,登上一艘大木船,船渡過了元寶湖,把我們送到了古鎮。我們先到了草木本色染坊,一條條花布掛在高高的木竿上,隨風飄揚。古鎮的街長長的,地上鋪着青石板,小路的旁邊是房子,房子的旁邊是小河,小河和房子交錯相間。長長的青石板路幾乎望不到頭。走啊走,走到了烏錦工坊,裡面的工人用梭來回在白線之間穿行,織出了一塊塊美麗的布。我們又走到了評書樓、烏將軍廟、三寸金蓮館…… 

  烏鎮的特產有很多,比如:三白酒、麥芽糖、菊花茶、臭豆腐。 

  烏鎮的名人有烏贊大將軍和茅盾大作家。 

  走完了一圈,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又乘着大船回到出口。不過,我會把這段美好的時光深深地刻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烏鎮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鎮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