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鎮 標籤:烏鎮作文 游烏鎮作文

  這一次回烏鎮,我覺得與去嘉興大不一樣。你想知道這其中的原因嗎?那就聽我來對你說一說吧!

  去嘉興的時候,我是乘坐公共汽車去的。坐在汽車裡面和以前坐汽車的感覺也是一個樣,沒有什麼新奇感覺。然而我回烏鎮的時候卻是坐摩托車回來的。坐在摩托車上的感覺那真是不一樣。而且五六十里路,開得半個小時都不到,那種飛一樣的感覺那才叫人覺得過癮!我坐在摩托車的後面,只覺得公路兩旁的樹木飛快地向後倒退,好像正在舉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我開始還以為這一些樹木和公路兩旁的房屋怎麼會自己跑步移動了呢?而且跑得那麼快!遠處的房屋樹木在慢慢地旋轉倒退,然後永遠往後跑了。我舅舅的騎術比較高明,的確稱得上是騎摩托車的高手了。他駕駛的摩托車就像飛機那樣快。

  坐了一會兒,我覺得風漸漸大了起來。耳朵旁邊的風聲也響了起來,我還覺得身體也冷了起來。簡直快要受不住了。怎麼辦?還好,有舅舅坐在前面擋着。我就躲在了舅舅身後。我們的摩托車超過了一輛汽車,又一輛汽車……啊,簡直像賽車比賽一樣快。太棒了!舅舅萬歲!

  快要到烏鎮的時候,我們碰到了大舅舅,就把車上的一些東西給了大舅舅,我們就向市中心駛去。

您正在瀏覽: 烏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