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鎮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鎮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烏鎮。

  烏鎮,像許多古鎮一樣,有穿過小鎮的河道,有傍水而築的樸實民居,有小船在河上蕩漾……烏鎮是一個具有文化氣息的地方,少了一些商業氣息。我很喜歡那裡的人、那裡的景、那裡的文化……

  剛走進西柵景區,遠遠望去就是一座座石橋立在河上,如果沒有那些橋,河水、景色也就少了一絲生氣。大的橋讓人感到舒快,小的橋讓人感到舒心。可我就體會不到,我走在上面就是提心弔膽、忐忑不安,總以為自己會掉下水去。石橋是由一塊塊石頭壘起來的,無論怎樣去看,都很精緻,可以說為是巧奪天工。

  在那裡,令我最感興趣的是:乘小船。我央求父母帶我去,他們就不肯,說是太貴,180一人呢,切,過去一看,180一條船,這下,媽媽可鬧了一個小笑話,最後,還是帶我去乘了,那時是晚上,夜景可美了,不過,有點冷……

  我還去了“龍形田”,大得真像一條“龍”,其實是許多小麥組成的,在田裡還有幾條小道呢,我跑在小道,東玩玩西跑跑,可開心了,爸爸還給我照了相。

  我還去了……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過來了,可那裡真的太好玩了,我真想是那裡的人啊,在那悠靜的鄉村裡享受生活……

  我永遠也忘不了在烏鎮留下的美好回憶……

  中原路小學四年級:汪雨桐

  點評:文中有好幾處場面描寫,但寫得有些粗線條,對於寫景類的文章來說,景色描寫可以更詳細一些。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烏鎮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鎮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