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媽媽去逛商場。忽然,“歡迎光臨,歡迎光臨。”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鸚鵡,它那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烏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張橙色的嘴巴,毛茸茸的肩膀上還披着五顏六色的外衣,一對紅色的小爪子。誰見了都會喜歡它,我一下子就對它一見鍾情。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就把他買了。

  這個小客人,才剛來到新家,對這裡的環境一點兒也不陌生,蹦蹦跳跳的,我們把他的家安好以後,他連忙飛過去,在那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玩耍,可歡快了!

  有一天,媽媽叫我起床說:“伊伊,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沒想到被這隻小鸚鵡聽到了,她就模仿我媽媽說:“伊伊,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結果,我笑的在床上打滾,媽媽也捧腹大笑,他不明白我們在笑什麼就也跟着一起笑。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關鸚鵡的資料,發現鸚鵡愛吃米。便在米桶里拿了一點兒大米給他吃,他不但不吃還說:“我不喜歡吃大米,我只喜歡吃小米。”我說:“你這隻鸚鵡太挑了吧!”他還說:“你才挑呢!”就這樣我和這隻小鸚鵡鬥了三百五十個回合。我實在是鬥不過了,只好投降。知道為什麼這隻鸚鵡這麼能說呢?是因為我媽媽整天在家裡說話,一刻也不停。所以,這隻鸚鵡才那麼的能說。

  雖然,這隻小鸚鵡沒跟我一起住幾天,但我打心眼裡喜歡它。

  四年級:柳伊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