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不像我的小手那樣細膩柔軟、白白嫩嫩,但爸爸的手結實、寬大、長滿繭子。爸爸常用那雙大手撫摸我的頭,給我一種既舒服又安全的感覺。 

  爸爸的手是溫柔的。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我經常丟東西,新的鉛筆、橡皮,在我手裡不到一天就丟了。丟一些小物品倒不算什麼,可是丟了錢,那事情就鬧大了。一次,老師讓同學們交暖氣費,爸爸有事,便把暖氣費的錢放在我的書包里,並一再叮囑我不要把錢弄丟了,我滿不乎。到了幼兒園,我顧不得放下書包,背着書包和小朋友們玩起來,直到累得跑不動了,才回到教室。 

  回到教室后,老師讓交暖氣費,我連忙拿出自己的小書包,準備把錢交給老師,可是我左翻右翻,怎麼也找不到錢了。我這才發覺自己把錢弄丟了。 

  晚上放學回到家后,本以為爸爸會打我一頓,可爸爸只是問我:“你是不是把暖氣費丟了?”我小聲說:“是。”爸爸一言不發。我壯着膽子問:“爸爸,您難道不生氣?”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當然生氣,可是要打你一頓,爸爸也難受呀!但你要明白,以後要改掉丟三落四的壞毛病。”說完,又用那雙溫柔的大手颳了刮我的鼻子。是爸爸溫柔的大手,感動了我。我很認真地說:“爸爸,我以後一定不丟東西了。”話音剛落,爸爸便高興地笑了。 

  爸爸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 

  它讓我感動,給我安慰;

  當我傷心失落的時候, 

  那雙手總給我無窮的力量。

  爸爸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 

  它教我手工,教我繪畫; 

  讓那看似錯綜複雜的一切, 

  變得如此簡單。 

  爸爸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 

  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雙手正用他全部的力量, 

  為我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愛爸爸,更愛爸爸那雙偉大而又神奇的手。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