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子成龍,望女成風,這是每個做父母的夢想.今天,我就要把在我心中埋藏多年的話訴說出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太關心我了,我已經長大了,12歲了,能自理了.我不是以前被你們嬌生慣養的3歲的小孩子.可是,在你們眼中.我卻永遠是一個不懂事,長不大的小孩子.無論我做什麼事你們都不放心.爸爸媽媽,其實,愛有時也是也是一種傷害,你們這樣做,豈不是害了我的自理能力.將來我怎麼在社會上生存?一隻永遠在爸爸媽媽翅膀的呵護的小鳥,何時才能在天空中自由在地飛翔?”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封鎖我的自由空間,不要在我的童年快樂上畫一個完整的句號,我不要.如果一隻小鳥被關在籠子里,不在像以前那樣活潑,那樣快樂,而是在籠子里唱着凄涼的歌兒.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快樂的童年.爸爸媽媽,請還我自由把!”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以後能說話算數.能抽出時間來和我放放風箏,下下棋......每次,我讓你們和我玩一玩,你們答應了.可事後,你們就說有事,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推脫.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以後能說話算數,好嗎?”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養育了我,讓我怎樣做人,教我說話......你們就像大樹一樣呵護着我這棵小樹,像太陽一樣讓我這朵花開的更加嬌艷美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