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農具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農具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熱鬧的農具節

  灌陽縣直屬機關第二小學三年級60班 童妮

  農具節來了,我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來到大街上看熱鬧呢!來到大街上,這時的大街和往日不同了,裝點的五彩繽紛,連路邊的小樹也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裳,來迎接外客的到來。

  大街上可熱鬧了!有賣傢具的,有賣農具的,有賣美食的,最最吸引人的就要屬農具了!你瞧,那個小攤前面的農具可真多呀!有魚簍、有梯子、有鐵鏟、有鋤頭……我和外婆一起來到了美食一條街品嘗美食,我買了一個漢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咬了一口,啊!那滋味真美妙,不一會兒,漢堡吃完了,但是它的滋味是多麼的念我回無窮。

  我又來到一家玩具店,我把目光停留在了一個小鼓上,上面的圖案真精美,旁邊是幾條長龍,裡面畫的是一隻老虎正在向我們拜年。外婆見我這樣喜歡這小鼓,就給我買下了它,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喜歡過農具節,要是每天都像過農具節一樣熱熱鬧鬧的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周春紅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農具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農具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