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街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街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雙休日,街上便熱鬧起來。 

  星期日,我和媽媽走出了家門,到外面逛逛。 

  馬路上,汽車、摩托車、自行車、三輪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汽車慢慢地開着,喇叭聲不斷的響起,和人們說話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動聽的歌曲。馬路的兩旁彩旗飄揚,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音,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 

  我和媽媽又來到步行街,只見許多擺小攤的:有賣衣服的,有賣小吃的、有賣小商品的。賣衣服的店主,拿着喇叭大聲嚷道:“快來買呀,新款羊毛衫,25元一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立刻一群人圍了過去。來到小吃攤前,只見“饞貓”還真不少,店主喜上眉梢,忙得不可開交,鍋里不時騰起一陣陣煙霧,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媽媽,給我買肉串好不好?”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買了。 

  吃着美味的肉串,我和媽媽向商店走去。商店門口有許多車,大約有好幾百輛呢!商店裡,顧客濟濟一堂,人們在貨架前挑選着自己喜愛的商品。收銀台前排起了一條條長龍,收銀員阿姨忙得團團轉,真恨不得長出三頭六臂來。 

  一到夜晚,整個城市就成了燈的海洋。市民廣場上的霓虹燈像五彩繽紛的禮花在夜空中綻放。特別是綠化廣場上的噴泉,有的晶瑩剔透,好像明珠散落;有的白浪翻滾,好像銀花盛開。噴泉旁,有許多人在跳舞。真是熱鬧極了! 

  改革開發的今天,整個城市也變得越來越繁華了!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街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