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捕蜻蜓,放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蜻蜓,放蜻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捕蜻蜓,放蜻蜓 

  二(7)班  胡禎辰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高高的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草地上的花兒五顏六色,爭奇鬥豔。一陣微風吹來,花兒發出迷人的香味,花香引來了很多很多的小蜻蜓。小明和小剛看見這麼多小蜻蜓在天空中飛舞,就一起拿着捕蜻蜓的網子出去捕蜻蜓。 

  他們各自輕輕地走到一隻蜻蜓旁邊,悄悄地舉起網子猛地一撲,就捕到了一隻蜻蜓。就這樣,他們捕到了很多蜻蜓,可開心了! 

  正當他們捕得開心的時候,一位大姐姐走了過來。她看見小明和小剛在捕蜻蜓,連忙走過去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小朋友,蜻蜓是益蟲,它可以吃很多害蟲,你們趕緊把它們放走吧。” 

  小明和小剛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說:“我們這就把蜻蜓給放走。”於是,他們就把蜻蜓給放走了。 

  小明和小剛望着自由自在的飛翔的蜻蜓,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捕蜻蜓,放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蜻蜓,放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