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蚊子飛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飛飛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快來看,家裡又多了兩隻蚊子!”

  “哪?在哪?哪有,一定是關門的時候飛進來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哪!?”媽媽聽見我的叫聲,一路飛奔過來,“啪!啪!啪!”老媽來了個下馬威,這場“人蚊大戰”就開始了。

  “這裡!不對!是這裡啦!”“啪!”我聽這媽媽的指揮,亂打一氣,媽媽見我亂打一氣,就說:“你這樣打不到蚊子的,我來大顯身手!”哈哈,這回“老薑”出馬,誰躲得了?哼哼,蚊子,你這回死無葬身之地咯!誰知,媽媽“啪,啪,啪……”打了不下十下,還沒打到半隻,手都腫了,氣得媽媽直哼哼:“死蚊子,好啊你,和我作對,在太歲頭上動土啊!我要給你嘗點苦頭……”蚊子也直哼哼(它只會哼哼),得意地在房子里飛來飛去,我火了,一邊叫着“殺啊”一邊向蚊子跑去“啪!”我看準一隻蚊子使勁打去,把手伸回來一看,“哈哈!”一隻蚊子成了我的手下的“肉醬”,被我的“五指山”壓死了,這時,門開了,爸爸回來了,“笑什麼呀?那麼開心,我在門外都聽見了……”“爸爸快關門……”可那時已經遲了,兩隻蚊子飛了進來……

  唉,看來,有老爸的加盟,我家的“人蚊大戰”將更加激烈了,蚊子飛飛飛,你就不要再飛到我家來好嗎?

您正在瀏覽: 蚊子飛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飛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