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能捕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捕蜻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 能 捕 蜻 蜓 

  二(7)班 倪雨馨 

  在一個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陽光照着大地,照紅了紅艷艷的花朵,照綠了綠油油的小草,真惹人愛!小明和小剛約好一起去捕蜻蜓。 

  他們來到草地上,看見許多蜻蜓在天空中飛舞。於是,小明和小剛連忙回家拿網子,他們決定合作。小明摘了一朵花,把蜻蜓引過來,小剛乘機猛地一撲,蜻蜓暈頭暈腦地落進網子里。 

  正在這時,一位大姐姐關切地說:“小弟弟,蜻蜓是益蟲,不能捕捉它”。小明紅着臉,低着頭慚愧地說:“對不起,大姐姐,我們以後再也不捕捉蜻蜓了”。大姐姐說:“只錯能該就是好孩子!” 

  小明笑眯眯地說:“小蜻蜓,你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以後再也不捕捉你啦!” 

  小蜻蜓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啦!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不能捕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捕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