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青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是晴朗的一天。太陽早早地起了床,掀開厚厚的雲棉被,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它把溫暖的太陽光灑向大地。雪白的睡蓮張開了美麗的笑臉,勤勞的蜜蜂又提着花桶到處採花蜜,小草在溫暖的晨風中跳這踢踏舞,只有小剛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太陽公公悄悄來到小剛的床前,用它那隱形的雙手撫摸小剛的腳丫,小剛“蹭”的一下就從床上爬了起來,他看見窗外這麼好的景色,他決定到池子邊去釣魚。

  他一隻手拿着魚簍和魚餌,肩膀上扛着魚桿,哼着小曲來到池塘邊。他坐到椅子上,把魚餌掛在魚鉤上,再把魚線遠遠地拋了出去,開始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這時,幾隻蜻蜓飛過來跟他打招呼,小剛仍然一動不動地盯着水面上的魚線,蜻蜓只好沒趣地走開了。忽然,魚線開始動了,小剛認為有魚上鉤了,連忙收起魚線,令他大為驚訝的是釣上來的不是魚,而是一隻漂亮的大青蛙,身穿綠衣裳,漏着白肚皮,頭上長着雞蛋大小的眼睛,小剛認為這次收穫不小,連忙把青蛙放回魚簍里準備帶回家。

  這時,路過的小芳看見了,連忙說:“小剛,青蛙是有益的動物,是莊稼的衛士,人類的朋友,它們專吃害蟲,你怎麼捕捉它呢?”小剛聽了,感到很慚愧,連忙將青蛙放回池塘里,青蛙幸福地叫着:“呱,呱呱……”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月豐

您正在瀏覽: 放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