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青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7月2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補好課回到家裡,看見有一隻青蛙被奶奶關在了一個盒子里,問:“奶奶,為什麼要把青蛙給關起來?”奶奶說:“你妹妹想玩,所以我就把它給關起來了。”“青蛙是益蟲,又不是害蟲,快把它放了。”說完,我跑去池塘邊了。 

  來到池塘旁邊,我把蓋子打開,看到那隻青蛙可憐巴巴地看着我。於是,我把盒子放到水裡,青蛙立刻跳出盒子,向池塘游過去,開心極了,還“呱呱……”地叫,好象在跟我說:“謝謝您,小姑娘,您讓我自由了,以後再也不會被關在盒子里了,生活好自在啊!” 

  一會兒,妹妹從樓上走了下來,發現那隻青蛙不見了,就大哭起來了,我對妹妹說:“好妹妹!青蛙是益蟲,能幫我們吃掉害蟲,我們應該保護它,不能捉它。”妹妹說:“姐姐,我明白了,我們要保護有益動物,不能去傷害它們,對嗎?”“對。”我笑着說。 

  這時,媽媽下班回到家裡,聽到了我和妹妹彼此的對話,對我們說:“你們倆姐妹真懂事。” 

  …… 

  從那以後,我的妹妹再也沒有叫奶奶捉小動物了來玩了,因為她已經漸漸明白道理:讓小動物自由自在,就是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放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