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綻放青春的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青春的光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青春的光彩 

  5月24日是我們師專三附小的第六屆藝術節,我們期盼着,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一大早,太陽彷彿也早早的起了床為我們添光增采。沒上舞台,我們就已經感到熱血沸騰了。不知是激動,是興奮,還是節目的氣氛…… 

  有節目的同學早早的來得來到了學校,有的在化妝;有的在進行最後一次綵排;有的在醞釀感情……沒有節目的同學來得更早,他們早早的在操場上排起方陣,這兒一片綠色的像草坪,那兒一片藍色的像海洋,左邊一片粉色的像紗帳,好一個龐大的氣勢啊! 

  校園藝術節準時拉開了帷幕。我們的節目是“校園模特”,音樂一響起,原來的緊張,羞澀,竟在瞬間消失的一乾二淨了。我們踏着音樂的節拍,信心十足,昂首挺胸,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出了青春的風采。掌聲如雷鳴般的響起;我們感到熱血沸騰了。我們的演出成功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決不壓於站在領獎台上的冠軍。有的同學流出了眼淚,這是幸福的淚花,是成功的淚花,是辛勤的淚花……這時,我想起一首歌詞:“付出總是有回報的……” 

  是啊!在即將離開三附小之前,我們能為母校付出真是一種幸福,我們能獲得成功,真是一種驕傲,我們用辛勤的付出來回報母校,真是一種自豪!同時我還深深的感謝母校,感謝母校的藝術節,給了我們一個的舞台,給了我們一次展示的機會!

  三附小,我們永遠愛着你! 

  張騰飛

您正在瀏覽: 綻放青春的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青春的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