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青蛙體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蛙體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在學校里,每隔一段時間,就有醫生過來給大家體檢,今天我也給青蛙來一次體檢吧。我拿了把捲尺,量了它的長度,有8.5厘米長呢。我還想量它的高度,可它扭着身子不配合我。沒有辦法,我又拿了天平秤,稱了它的體重,在110克左右。接下來是檢查它的健康狀態,我仔細地檢查它嘴巴、舌頭、皮膚、心臟、眼睛,發現它很健康,只是腿上受了傷。我給他體檢的時候,它的兩隻凸眼不斷地骨碌骨碌轉,喉嚨里發出咕咕的聲音,是在向我道謝嗎? 

想到現在城市裡高樓大廈林立,到處是鋼筋水泥的世界,偶爾出現一點綠色,那也是修剪得很整齊的花草,這裡已經完全沒有青蛙生存的世界了。還有一些人昧着良心到田裡捕捉青蛙,拿到菜市場上賣錢,這隻青蛙或許就是被這些人打傷的吧。 

我把青蛙的傷口洗乾淨,送它到田野里,揮手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給青蛙體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蛙體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