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青海玉是樹災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青海玉是樹災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的同胞們:

    你們好!前幾天我通過看新聞聯播,得知——玉樹在2010年4月14日,發生了7、1級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給你們帶了巨大的悲痛和損失。

    在地震中,你們的美麗家園變成了廢墟,有許許多多祖國的花朵就此凋謝,這場地震讓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面對災難,你們一定要堅強、振作,因為全國人民都在關心你們,為你們祈禱。

   這場巨大的災難,讓你們離開了美麗的校園和可愛的同伴。每個救援人員都把每分、每秒當做生命,他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搶救每一個人,對他們來說,時間就生命。每當從廢墟下救出一個災民時,他們的臉上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你們一定不要辜負救援人員對你們的關心,你們一定要振作、堅強的活下去。

    玉樹的災民們——地震雖然可怕,只要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就一定會度過難關。13億人民為你們祈福,13億人民的愛凝聚在一起,轉化為一種巨大的力量,這份力量一定會讓你們堅強的活下去。“加油..加油玉樹!”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在歌聲中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吧!

  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明天一名少先隊員

  2010年9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青海玉是樹災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青海玉是樹災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