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早晨,陽光明媚,青蛙哥哥和青蛙弟弟正在荷葉上玩耍。青蛙哥哥說:“弟弟,快看,荷花多麼美麗,好像一個小姑娘在看着我們呢!”青蛙弟弟問:“哥哥,荷花小時候長什麼樣呀?”青蛙哥哥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你小時候長什麼樣。”青蛙弟弟迫不及待地說:“哥哥,哥哥,我小時候長什麼樣,快告訴我呀!”青蛙哥哥說:“別急,我告訴你。我們小時候都是蝌蚪呀!”青蛙弟弟又問:“蝌蚪長什麼樣啊?”青蛙哥哥說:“蝌蚪是黑色的,長着一個大大的腦袋,還長着條長長的尾巴呢!”青蛙弟弟說:“我們小時候好可愛呀!”青蛙哥哥說:“是呀!走,哥哥教你蛙泳去。”說著,青蛙哥哥和青蛙弟弟跳進了水中。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茫茫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兩隻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