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孔雀與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與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孔雀與青蛙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徐匯瞳

  森林裡有一條小河,河裡住着一隻青蛙,小河的不遠處住着一隻孔雀,孔雀經常到河邊散步。

  有一天,孔雀又去河邊散步,孔雀想起好幾天沒有照鏡子了,它把小河當做鏡子,它一看自己又變得更美麗了,它展開自己的羽毛,,發現自己的羽毛更美了,便開心地欣賞自己的影子。這時一隻青蛙跳上了岸,它正在捉蟲子。孔雀看見了青蛙,說:“你這個醜八怪,別叫了,這麼難看還敢出來。”青蛙說:“為什麼不敢出來呀?我為人們捉蟲子,又不是破壞莊稼。”說完就去捉蟲了。

  孔雀覺得沒意思。這時老牛也來到河邊要喝水,孔雀急忙讓老牛說說誰美麗。老牛說:“當然是你長的美了,可是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孔雀聽完老牛說的話,收起翅膀不說話了。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孔雀與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與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