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天氣悶得使人喘不過氣來。我正在陽台上和小烏龜玩耍,這時,我看到西南邊的天空上黑壓壓的一大片烏雲,烏雲慢慢地堆積着,越積越濃,越積越沉,天色也越來越昏暗了。

  忽然狂風大作,陽台上曬的衣服被風吹得飛舞起來,小烏龜嚇得連忙鑽到牆角,一動也不動。轟轟隆,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一下,頓時一條明亮的閃電劃過天空。街道兩旁的小樹被風折磨的連連彎腰,幾乎要躺倒。接着,傾盆大雨就劈頭蓋臉地從天上落下來。雨水砸在棚頂上,發出了“劈里啪啦”的響聲。天地間扯起了千萬道水簾,真像千萬條瀑布從天上直瀉人間。風聲,雨聲,雷聲,混成一片,地上形成了水的海洋。

  一會兒,雨過天晴,空氣特別清新,樹葉顯得更濃更綠,花兒更加鮮艷,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