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中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中上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被隆隆的雷聲驚醒。我打開窗戶一看,今天是個雷雨天。我趕緊穿好衣服,吃完早餐,打着雨傘。穿着雨鞋,衝出家門,去上學。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十分害怕。我抬頭一安康內,天空中的閃電好像被人狠狠的用鞭子抽了一下,又好像一條銀蛇在天空穿梭。天上的雲像是一口黑鍋壓在我們的頭上。“嘩啦啦”那烏雲中的傾盆大雨好像有人從空中倒下來,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趕着路,包括我,真想離開這可怕的雷雨。

  這時,雨婆婆、風婆婆雷公公也趕來助威,吹得大家的雨傘搖搖晃晃。

  我越來越害怕,風穿過的我衣裳,吹在我的身子上,我感到非常的冷,大雨像利箭一樣刺在我身上,我感到格外的痛,那雨天的悶氣像玩皮的小孩們的衝進的我的全身,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穿過馬路,繼續向學校衝去。邊沖,我邊自言自道:苦啊!雷雨中上學。要是今天是雙休日該多好。

  到了校門口,我高興的奔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雷雨中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中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