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海底漫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海底漫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點沙沙在天上呆了很久,他想到海里去玩一玩。一天早上,小雨點沙沙開始了海洋之旅。

  沙沙來到海里,看到了藍鯨,藍鯨說:“你來得正好,我正要去海底,你也一起來吧。”小雨點興高采烈地跳到了藍鯨的背上,他們一起向海底游去。海底世界可真奇妙啊!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魚兒在身邊游過,沙沙都看呆了。他還看到很多小海馬,這些小海馬的個子和沙沙的個子差不多。小雨點沙沙又看到很多漂亮的小丑魚游來游去,好看極了。正當他看得入迷時,一隻海蟄蟄了他一下,疼得他差點從藍鯨的背上掉下去。這時,藍鯨說:“我要下沉了。”沙沙趕緊貼緊,過了一會兒,他們到了一千多米的海底。小雨點沙沙看到一條成年巨齒鯊。藍鯨說:“他的牙齒非常鋒利,而且生性殘忍,有的時候他會把他的同類給咬死。”沙沙打了個冷顫,說:“真可怕。”在海底沙沙看到了很多從來沒有看到過的東西,覺得真是大開眼界呀!

  時間過得可真快,沙沙出來一天了,該回家了。他們到了海面上,和藍鯨依依不捨地告別,小雨點說:“謝謝你,我的朋友,我今天真快樂!”藍鯨說:“我再送你一程吧。”說完,藍鯨噴的背上開始噴起了一道水柱,一下子把小雨點沙沙噴到了空中,雲層里傳出了沙沙的聲音:“我一定還會來的……”

  北大附小二年級:黃者卿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海底漫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海底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