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早晨還是晴空萬里,下午就烏雲密布,要下雨啦! 

  我放眼四望,烏雲像一床巨大的灰色破棉絮,慵散的匍匐在天空。一陣陣狂風呼嘯而來,小草輕輕搖晃身軀,樹兒也被壓垂了枝條,滿樹的綠葉都相互擠壓着,??碎碎地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再向路人打招呼,又彷彿在快樂地跳着集體舞。 

  閃電像雪白的利劍,揮舞在黑壓壓的天空,周邊氤氳着朦朦的霧,給氣氛增添了一種不知名的抑鬱感。震耳欲聾的霹雷,沉悶的奏下,又似一條猛烈抽甩的藤鞭,伴着閃電,只一劃落,天空,天空便撕裂出一條條光痕,好似一頭巨獸咧開着血盆大口,正欲吞噬萬物。 

  過了不久,一聲悶雷奏下,只見天空中飄着一絲絲雨線,像母親的手,撫慰着孩子緊張的心靈。雨越下越大,在空中織成一幅曼妙絕倫的雨簾,四周的事物漸漸地模糊不清了。然後,便聽見遇到腳步越踏越重,隨後而落的雨點也彷彿禁不住誘惑似的,爭先恐後般的“噴涌而出”,像天鍋被捅了個大洞,傾盆大雨直瀉而下。雨水順着路面向前涌動,路面上濺起千萬朵水花,不一會兒,雨水便漲滿了小溝,居然像泉一般,又像小河似的,一波一浪地向前翻滾着,沖刷着。 

  此時,雷電也來助興,一時間,電閃雷鳴,翻雲覆雨,天地間一切事物都沉寂於其中,一同用心靈去聆聽這天地所共同演繹的交響曲! 

  漸漸的,雨小了,更小了,終於,不再滴落。睜開雙眼,只見此時的陽光更顯柔和了,天地則彷彿剛被洗刷過似的,眼前的景物頓時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