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是一個讓人流淚的夜晚。 

初夏的深夜,我突然感到胸口悶悶的,緊接着肚子一陣劇痛,我立刻翻身起床,這時一種噁心的東西從我胃裡跑了出來,只聽得“嘩”的一聲,這堆噁心的東西從口中噴出來。媽媽被驚醒了,以飛快的速度跑了過來,喊着“婷婷,怎麼了?”看到這情形掉頭跑到衛生間拿來了一個盆子放在我床邊。 

“沒事吧?”媽媽緊張的看着我。 

“還好,就是有點冷。”我把被我踢在一邊的被子重新蓋在身上。 

媽媽從藥箱里拿出體溫器幫我量了體溫,我的體溫竟然高達39度多,這下可急壞了媽媽。媽媽又是給我倒熱開水讓我喝,又是用冷毛巾給我敷額頭,然後又用酒精棉花在我的各個關節上摸擦着。媽媽的這些辦法還真有效,媽媽看我的體溫慢慢的降下來了就去處理地上的那攤髒東西。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背影,不由得埋怨起爸爸來,為什麼早不出差,晚不出差,偏在這天出差啊。 

這時我的肚子又是一陣劇痛,我料到大事不妙,拿起媽媽放在床邊的盆子就吐,這樣來回折騰十幾次,媽媽嚇得束手無策,看着我的樣子,留下了傷心焦急的眼淚。“媽媽能代替你就好了。”媽媽輕聲說。 

我的身體又開始感覺發冷了。“婷婷別怕,媽媽帶你去醫院。”媽媽把我裹的嚴嚴實實的,然後背上我就往醫院跑,一路上沒有出租車也沒有三輪車,媽媽硬是把七十幾斤的我背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是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腰都直不起來了。看了醫生配了葯,回到家媽媽給我吃了葯就讓我睡了,不知道是葯起了作用還是因為肚子里沒啥可吐的了,肚子不再難受,也折騰了一晚累了,我很快的就睡著了。 

“媽媽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