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夜星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浩瀚的星空是那麼美麗,那麼遙遠。那閃爍着光芒的千變萬化密密麻麻的星星和揮灑皎潔銀光的月亮,讓人產生綿綿不斷的遐想。亮晶晶的星星像寶石似的綴滿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流向東南天際。突然,一顆璀璨的流星在夜空劃出一道長長地線條,就像在探尋世間最美好的奇觀。 

  天上的星星組合成各式各樣活靈活現的東西。你瞧,在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連起來就像一隻高舉雙螯、翹着尾巴的蠍子,那便是有名的“天蠍座”。那四顆星連起來想一個十字,就是“南十字星座”。那幾顆靠着銀河的星星多像一隻翩翩起舞的天鵝,便是“天鵝座”。最亮的一顆是牛郎星,好像正含情脈脈地望着銀河對岸的織女星呢!不由得讓人想起牛郎織女那段凄涼悲慘的愛情故事…… 

  月亮像一把梭子掛在天空。“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是描寫月亮的千古佳句,抒發了作者對親人分離異地的悲涼心情。人們說月亮是一位善良的多愁善感的姑娘。誰有困難和痛苦都可以和她說,她總是憐憫地注視着你,甚至有時還會落淚(露水和霧氣)。她一定是不忍心看到人間不幸人,才掩住半個臉。但是朦朧的光芒還是同情地從窗縫灑進來,黑暗的屋子變得光亮起來,慰藉不幸的心靈。 

  夏夜的星空是如此迷人和美麗,如詩如畫如夢。我喜歡夏夜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夜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