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朵雲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雲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雲。

  我和兄弟姐妹們很悠閑地在寬廣的天空里漫步並閑聊着。突然,一陣風吹過,把我們吹散了,我們互相搖着手,表示道別,心裡萬分痛苦。當我們覺得不會再漂走時,放聲大哭,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這時,我們的淚就成了人間的雨嘩嘩往下流。“淚”過天晴,我們失散的兄弟姐妹們又聚在一起了。當晚,我們開起了舞會,天上的白花寶寶也高興地和我們一起跳舞。不過,有些寶寶不小心蹦到了地上,人們管它叫做雪。在冬天,有時,雨娃娃就穿上堅硬的降落傘蹦下來,人類把這種現象叫冰雹。 

  白雲的生活很有趣,太陽給我們講故事,月亮為我們織毛衣。深夜,我們要不然看星星的馬戲,要不然到彩虹的家裡喝杯熱茶。 

  我們是雲,一朵朵潔白而可愛的雲。

您正在瀏覽: 一朵雲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