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村子,名叫太陽村,因為那兒天天都被太陽曬得熱熱的。水也少得很,村民的生活很不好過。

  村子里有個小姑娘,她叫小雲。小雲長得很可愛,她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深得村民們的寵愛。

  太陽村真是名副其實,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水也一天比一天少,村民要不熱倒、熱死,就是渴倒、渴死,小雲看不下去了,卻又不能幫些什麼,只能每天祈求太陽歇一歇,到處去找水,小雲的爸爸媽媽勸道:“沒有用的,咱們沒救了,小雲呀,你不如呆在家裡,別累壞了。”可是小雲還是繼續祈求着,尋找着,小雲想:我得救村民們,無論如何都要。

  終於有一天,天上的仙女來到小雲面前,小雲沒等仙女開口就懇求仙女說:“仙女姐姐,請你救救村裡的人們,無論用什麼方法。”仙女說:“辦法是有一個,不過,不知你願不願意。”小雲想都不想就說:“我願意,只要能救村裡的人。”“好”,仙女說:“你閉上眼睛,我給你施魔法,變成阻擋太陽之物,可是這樣做,你會永遠在天上,永遠下不了凡間了。”小雲的鄰居林奶奶看着小雲說:“小雲啊,你要想清楚啊,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小雲看看滿頭白髮的林奶奶,又看看淚痕滿面的爸爸媽媽,再看了看村裡難受的人們,最後小雲斬釘截鐵地說:“我決定了,我要變成阻擋太陽之物。”說完就閉上了眼睛,村民們的目光都投向了小雲。仙女點了點頭,揮了揮仙女棒,小雲消失了,而太陽光不見了,村裡的人抬起頭一看,一個白白的,看起來軟軟的東西把太陽擋住了,仙女說:“那就是小雲了。”說完便走了,天上的小雲看着村民,情不自禁就流下了眼淚,淚落在了地上,村裡涼快多了,也多水了。

  村民們不知該高興還是悲傷,村裡失去了一個可愛、善良、惹人喜愛的姑娘。從此,村裡的人幸福多了,但這個村不叫太陽村了,而是叫小雲村了,村裡的人會永永遠遠地記住小雲的。

您正在瀏覽: 雲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