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多想變為一朵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變為一朵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變為一隻風箏,在空中快樂的遨遊,我多想變為一棵大樹,讓人類在我身上乘涼;我多想變為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但是,我更想變為一朵雲,為人類帶去歡樂和希望。 

  一朵雲,小小的雲,微不足道的雲,但是在我看來卻有重大的價值和意義。 

  這天,我和夥伴們在玩耍,突然接到了來自氣象台的報告。新疆省今年夏天沒有下過一滴雨,所以,我召集夥伴們來到新疆省。一看,莊稼耷拉着腦袋,人們熱得滿頭大汗,許多翠綠的小草都看枯了,溫順的小狗竟“汪汪”亂叫,樹木垂頭喪氣地站在那一動不動,看了這些,我急促化作雨點,落在了田野里,落在了果園裡,落在了小朋友的臉上,落在了人們的心中…… 

  “真是一場及時雨啊!”一位大伯開心的說。幾個小女孩手拉手圍成一圈,齊聲唱道:“滴答,滴答,下雨啦,花朵說:‘下吧,下吧,我要開花。’麥苗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 

  雖然我化作了雨水,但是我沒有一點哀愁,也不感到一點悲涼,因為我深深懂得,我為人們盡了力,我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大家的心。 

  一朵雲,小小的雲,微不足道的雲。我多想變為一朵雲,滋潤田野,溫暖大家,我多想變為一朵雲,然後化作雨水,為人類帶去清爽,帶去歡樂,帶去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變為一朵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變為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