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寶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尋寶作文

  上回說到,我們探險小隊遇到重重困難死裡逃生。這回,我們來到了魔鬼森林,尋找傳說中的鑽石——“魔鬼的眼睛”。

  魔鬼森林陰森可怖,透過薄霧,我們隱約看到一尊黑色的雕像。李浩說:“我們去看看雕像是誰!”大家就朝着雕像走去,一看究竟。“啊!這不是普通的雕像,大家快往後退!這是黑暗之尊!”李揚慌忙喊道。“我們要齊心協力才能把它打敗。”龔正東說著,使出了個“降龍十八掌”。黑暗之尊笑了笑,舒了一口氣:“嗯,好舒服呀!哈哈哈……”

  一番惡戰,黑暗之尊毫髮未傷,我們卻疲憊不堪。沒辦法了,我們只好各自使出絕招。絕招在空中匯合在一起,變成了“光明雷球”。一種巨大的光芒,逼得我們立刻閉上雙眼,眯眼一看,光芒也直向黑暗之尊發去。我們心想:這次黑暗之尊死定了!沒想到,黑暗之尊在結界中紋絲不動,我們正奇怪黑暗之尊為什麼不和我們面對面較量,忽然感覺到能量的消失——原來是黑暗之尊在不斷吸收我們的能量。就在我們萬分危急的時候,太陽光從森林上方射下來,黑暗之尊一見太陽光就往森林深處躲。“黑暗之尊一定怕光,我們一起用激光射他!”我大聲喊道,“你們用鏡子反射太陽光對付他!”。於是,我們紛紛拿出激光槍瞄準他的眼睛,擾亂他的視線。鄭鵬和李康、陳磊他們拿出護心鏡反射太陽光,直擊他的心臟。“轟”,黑暗之尊龐大的身軀摔倒在地,慢慢變得透明起來,最後消失不見了。

  我們穿過魔鬼森林來到了魔山。山上有個山洞,我們來到了山洞跟前,有兩塊大石頭堵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和龔正東、李浩、李揚使出終極絕招“開天闢地”把兩塊大石頭劈開了。我們通過狹長的通道,來到一間密室,只聽“咚咚,咚咚”,打開的石門中出現了一隻怪物。“這是傳說中的史太龍!是鑽石的守護者。”見多識廣的吳繼安說,“大家一定要小心!”史太龍十分龐大,我們推薦李浩當先鋒。誰知史太龍會噴火,一下子把李浩烤焦了,李浩死了。李建國抱起李浩說:“你安息吧!我會照顧你全家的。”就在我們焦頭爛額的時候,鄭健國送來了一塊從雪山上得來的千年寒冰。我們把握機會,在史太龍張嘴噴火的瞬間,將千年寒冰投進它嘴裡。“滋滋滋”史太龍的身體發生了變化,漸漸變軟、變小,最後死了。進入內洞中,鑽石“魔鬼的眼睛”就在我們面前的石像額頭的第三隻眼中。我們摳出鑽石,發現後面還藏有一個瓷瓶,上面寫着“起死回生丹”五個大字。

  我們歡呼雀躍,急忙拿起仙丹送給李浩吃,李浩活過來了!這次尋寶圓滿成功!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春鵬

您正在瀏覽: 尋寶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之旅:魔鬼森林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