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我們再也不吵架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們再也不吵架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們再也不吵架了 標籤:吵架了作文 爸爸媽媽吵架了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吵架作文

  十三年的光陰劃過我成長的天空,在歲月的沙灘上留下斑斕奪目的腳印,它們深深淺淺,大大小小,構成了我不斷向前的道路。

  小學六年的足跡令我印象深刻,從剛剛步入小學一年級開始,就註定了這六年,我將留下各不相同的足跡。

  軒子是我小學六年裡最好的朋友,我們像一對雙胞胎,她笑,我也一樣跟着開心;她哭,我的一整天也將會悶悶不樂,她的一瞥一笑與我息息相關。我們都小心翼翼地維護彼此的感情,生怕友情會在一瞬間玻璃球般一樣脆弱,然後破碎。我們相處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害怕,怕我離不開軒子,生命中不能沒有她。

  令我常常擔心不已的事最終在那一天發生了。

  那是星期四的下午,森和我們一起回家,軒子在路上看見了她們班上的同學“狐狸”(昵稱),便上前挽起了“狐狸”的手開玩笑似的對我說:“燁,她現在升級為我的死黨哦,你下崗了。”我一直在與森正交談着6班大課間的趣事,沒太在意軒子的舉動。直到她重複了第二遍我才反應多來。什麼?她說什麼?我們三年之久的友誼就這樣破滅了嗎?不,不可以!我的心裡像是被打翻五味瓶,什麼味都有。我的眼睛直視着她,彷彿想從她大大的眼睛里找到答案。可惜我錯了,她的眼睛里看不出什麼異樣,似笑非笑的,讓我捉摸不透。

  “我……”我的喉嚨像被魚刺卡住了,什麼話也說不出。我沉默了,好久沒有開口說話。眼眶濕潤了,怎麼也止不住落下的眼淚。一路上,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她依然挽着“狐狸”,只是臉上少了那份快樂的笑容。

  第二天的太陽依舊準時升起,誰也沒有因為我的事而停下腳步。上學時,我沒有理會她的問好,只是低着頭走過。課間,我靜靜地坐在位置上一動不動。忽然,感覺一陣風吹過,只見嘉琪站在我的面前。我愣住了,驚異於她的速度和莫名其妙地出現在我面前。“雨軒哭了,你知道嗎?”她問。“嗯。”我努力裝出漫不經心的樣子,可為什麼,還是會為她擔心難過。

  在學校的一分一秒度日如年,恨不得馬上結束,終於熬到放學,我回家了。走到一半,只見一個黑乎乎的影子一直跟在我身後,我轉過身去——是軒子,她的睫毛里藏着一個晶瑩的淚珠。她哭了?不,一定不是為我而哭,我想。我狠下心來轉過身去,她突然抱住了我,放聲大哭起來:“不要走!對不起,對不起,”她猛搖着頭,“我只是想試探一下你到底在不在意我。沒想到……”我的肩膀濕了。我的手輕輕圈在她的脖子,頭靠在她的肩頭,說:“那麼,我們和好吧!”

  “唔……我們終於和好了,我還以為你永遠不理我了呢!”

  “別哭了,我們不是和好了嗎?”

  “嗯,那拉勾再也不吵架不分開了!”

  “好,拉勾!”

  西邊的太陽在落下的那一刻露出了笑臉。夕陽染紅了大地,也染紅了我們的笑臉。

  六年級:Queen。zero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們再也不吵架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們再也不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