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讓父母做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讓父母做事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讀初中以後,什麼事都要自己做,小學是沒有住宿的,什麼事情都要讓父母去做。比如,洗衣服、折被子、掃地、扔垃圾什麼的等等······ 但讀初中都要學會自立,自立就是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讓父母去做。 開學的時候,我就什麼事情都要父母去干,把被子什麼的箱子衣服等······都讓父母去做,但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我看見別人都不讓父母去做,卻自己做,同學問我說:“你怎麼不去幫你的父母呢! 看着他們好辛苦,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早就讓父母坐在一旁,讓我自己做。 人是要尊重父母而不是父母尊重你 ! 我明白了,我連忙跑過去幫忙,反而父母讓我坐在在哪,一下就好了,但是還是過去幫忙,讓父母坐在哪,讓我一個人來吧。 我要學會自立,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去做,如果都要父母去做,那你就是不孝順的孩子。那時候開始我就慢慢的學會自立和尊重父母。 父母給你錢是從哪裡掙的嗎?他們拚命的打工掙錢但是為了我的讀書錢。所以將來我要孝順父母,讀初一下冊的時候我終於知道自立是什麼,自立就是一個人做事情不讓父母去做。父母是我唯一的親人,我要珍惜父母的愛,也要學會自立。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讓父母做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讓父母做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