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小明的爸爸媽媽出去辦事,小明自己坐在桌子上寫作業。 

  “咚咚咚咚”傳來了一陣陣敲門聲。小明想:今天是爸爸媽媽的休息日,他們早早就出去辦事,那這麼早誰在敲門呢?小明拿來一塊小小板凳,然後站到凳子上,小明透過貓眼裡往外看了一眼,小明想這個叔叔我從沒有見過,那我先問問他叫什麼名字,再打電話給爸爸。小明問叔叔:“叔叔,請問您貴姓?我打個電話跟爸爸說一聲。” 

  叔叔告訴小明,他叫王明。小明馬上打了個電話給爸爸,說有個叫王明的叔叔來家找他,還把這個叔叔的樣子描述了一下。爸爸說:“喔唷!他真是我的朋友,你幫我招待他,爸爸馬上回來。”小明聽爸爸一說,馬上把門打開,好好地招待了叔叔。

  爸爸回來后,叔叔向小明的爸爸誇小明是個聰明孩子!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