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車子的發動機聲越來越清晰了,候車的人們立即振奮起精神,摩拳擦掌,為著即將來臨的“戰鬥”做準備。車子終於到站了“啪”的一聲,車門開了,頓時人群像熱鍋上的螞蟻,擁擠地往車門衝去。叫喊聲,吆喝聲,呼叫聲一時齊發.我也隨着人流湧進車門。這時我看見明明不負媽媽的“重託”,以矮小的身軀,迅速地奔進車門,快速“佔領”了一塊“領地”。 

 “啪”,車門關住了,外面是剩餘的“殘兵敗將”在嘆息。我抹了抹額頭上豆粒般的汗珠,站在車門外嘆了口氣。這時候站在明明旁邊的老婆婆經不住悶熱,不停地用手帕擦汗。明明見了,猶豫了一下,站了起來,說:“老奶奶,你坐我這兒吧,這兒靠窗。”明明的媽媽一聽,迅速地把明明按下,白了他一眼,便轉過聲去,笑眯眯地對老婆婆說:“唉,我們家孩子不爭氣 ,他站着會腿軟的,真對不起。”老婆婆說:“沒什麼,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我看着這一切,覺得現在雖然科技發達了,但是有些人卻思想變化了, 

變壞了。讓我們改正它,讓我們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